阿拉丁的灯

关于谋杀松野空松这件事

         松野椴松失踪事件的后续。关于松野椴松成长的困惑?
         怎么可能(笑。
         totii视角。
        
依旧是冷笑话。
ooc严重逻辑丧失中
家暴注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应该有多长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把敦介绍我的哥哥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叫轻喜撸斯基。”小松哥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敦表示很羡慕我有个俄罗斯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叫松野空松。”轻松哥说:“关于你的下巴,我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叫松野十四,这是一松哥哥。”十四松哥哥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敦签了张欠条,说是治疗下巴的医疗费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见轻松哥笑得彬彬有礼,他伸出手接下了纸条。

         [奥义.纸张自燃]

         敦最近脑子里想什么,我搞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理解他的肋骨与痛松哥哥有关,但不知道下巴为什么也需要痛松哥哥去承担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敦签了十多张欠条,最后他告诉我不会放过松野空松。

         敦觉得欠条自燃是因为他自己的人品不好,人品不好是因为他的人设太崩,于是他决定遵从官方人设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敦君,上次哥哥们对你做的事,我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敦:“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敦君,欠条的事,可以再写,轻松哥哥会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敦:“嗯,等我有了休假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敦君,你是个智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敦:“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敦君,什么时候让我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敦:“嗯,等我有了休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好想分手,遇到这种智障好想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星爸爸的同事结婚那天,他抱着我哭,我很感动,好想让他滚蛋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告诉敦:“你可以哭,但是不要抱着我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敦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可以抱着我哭,但是不要抱我大腿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敦坚定不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可以抱着我大腿哭。但是不要把鼻涕蹭在裤子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敦好像认为自己是个岩石。

         本来有个惊喜想告诉他,现在我决定瞒着他:早上出门匆忙,我错穿了他的裤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头疼,感觉自己被智障包围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家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松哥正扣着鼻孔,张开腿大赖赖地把鼻腔中的固体分泌物抹到轻松哥的衬衫的左胸前。

         轻松哥:“你再试一试,我保证打不死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小松哥又扣了一颗,抹在轻松哥衬衫右胸前。

         轻松哥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小松哥:“你保证了,打不死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松哥说他上一章的人设太崩。他需要回归平常的路线。

        一松哥:“我以后只吃猫粮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松哥:“不对,你的人设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指了指痛松哥,痛松哥正在对着镜子咧嘴笑。

        我猜他在数自己有几颗牙可以掉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一松哥踢了痛松哥一脚。

        我:“不对,不是这样遵从设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 但这是虐待,赤裸裸红果果的虐待,轻松哥都看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轻松哥:“一松,对你哥好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松哥放下了痛松哥的衣领。

        小松哥:“轻松,对你哥好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轻松哥把脚从小松哥脸上挪开,小松哥从地上爬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轻松哥:“你才20出头,怎么跟个大老爷们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松哥:“其实我也可以像个大老娘们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轻松哥:“我不是这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松哥拈起手巾,翘起小指:“那这样?”

        我看见轻松哥拿着叉子的手在抖。

        小松哥:“别生气了,我给你讲个笑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 轻松哥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小松哥:“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:“你没讲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松哥:“冷笑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 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 沉默是金。

        沉默是爆发和消亡。

        沉默是悄悄的别离的笙箫。

        沉默是今晚小松哥的奈何桥。

        小松哥:“轻松,给你个友情提醒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指了指轻松哥胸前:“你的rt长在衣服外面诶。”

        [松野轻松 对 松野小松 造成10点伤害]

        [松野轻松 对 松野小松 造成20点伤害]

        [松野轻松 对 松野小松 造成20点伤害]

        [松野轻松 对 松野小松 造成20点伤害]

        [松野一松 对 松野空松 造成100点伤害]

        [松野轻松 对 松野小松 造成20点伤害]

        我拉住轻松哥:“别打了,只剩10点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松哥说他刚刚捡了个垃圾,让十四松哥哥给扔到可燃垃圾堆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刚刚伤害提醒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?

        总觉得最近怪事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 家里宽敞了不少,吃饭睡觉都不那么挤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想不明白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新闻说垃圾站工作人员肋骨都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 想不明白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tbc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